/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张燕带队到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1日 | 点击数:

3月20午,副校长张燕带领软件学院及智控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长峰予以热情接待。

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长峰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总体情况和产品业务副校长张燕介绍了我校目前发展状况及发展需求,着重围绕制造业“智改数”产业开发行业发展、制造工艺、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副校长张燕指出,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孕育新质生产力,智能制造是重要一环要抓住智能制造为场景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推动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网络化联接走深向实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我校南京化体系战略网络化体系战略,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工作水平与质量,坚持发展科技为第一要务,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前瞻性新技术研发,全力提升学校科技研发和服务能力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通讯员:涂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