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供稿:顾娟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29日 |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6月22日下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四号楼710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杨忠院长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比赛,比赛由教学院长徐楠主持。

本次比赛智控学院共有9名教师参加,参赛教师较好地融入了课程思政理念、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良好的教学技能。杨院长和徐院长等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就思政无缝融入专业课程、课程授课方法、内容、手段、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每一位参赛教师通过评委们的点评受益匪浅。评委们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过程与方法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比打分。最终副高组杨荣根老师和讲师组殷婷婷老师分别荣获一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推荐参加校教学奖评选。

  本次比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师对课程思政和课堂教学的认识和理解,对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