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自动化系顺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24日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自动化专业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6月22日下午15:00-16:006月23日上午1030-1130,智控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开展两场“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校企交流会,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南京美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华、人事行政部总监黄唯逸,北京启创远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志宏,自动化系系主任田小敏,学工办主任段蕊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智控学院自动化系主任田小敏主持。

会上,戴典芬书记首先对访企拓岗专项工作进行介绍,对参会企业认可、接纳和培养我院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了解用人单位实际用人需求,定向培养、推荐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去企业实习就业。接着,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用人需求等相关情况,并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出了设想。最后,杨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协同发展,构建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引领双方合作不断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