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物联网工程系顺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24日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物联网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6月23日上午,智控学院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校企交流会,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智控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杨忠,智控学院副院长徐楠,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平,人力资源总监薛慧,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周端,学工办主任段蕊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周端主持。

会上,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平和人力资源总监薛慧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概况、用人需求、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就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出了设想。

随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对参会企业认可、接纳和培养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会谈中强调,物联网工程专业一直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育并举,面向南京及江苏省物联网产业人才需求,建设有区域影响力的一流物联网工程专业,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及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与项目开发等各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实现校企资源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