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杨忠教授当选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17日 |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召开。大会通过了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章程(修订草案)和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会员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世华当选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杨忠教授当选连任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大会号召,在江苏省科协的领导和中国自动化学会的指导下,在新一届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有效、扎实地开拓学会的各项工作,我们一定能为江苏省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人才培养、科技进步、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