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31日 | 点击数: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个中央部委单位主办,该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实现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中外人文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吸引了全江苏省共146所高校(含73所职业院校)的9.42万支团队(含职教赛道3.86万支团队)共37.75万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智控学院申报的《脚压卫士——便携式糖尿病足压力监控智能预警装置》(参赛学生:朱浩宇、张雨东、颜浩宇、董华建和宋泽等,指导教师:王逸之、杨忠)获得“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高教主赛道三等奖。

智控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培育孵化工作,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新时代大学生素质教育新突破,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