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走访调研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4日 |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到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一线教师代表参加。

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就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发展、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了在个人成长与职业生涯发展方面遇到的问题。

陈小虎对大家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参会人员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他指出,要解决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不仅取决于学校党政部门的齐抓共管,更取决于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实力的提升,教师个人的成长对于学校教师队伍的高质量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会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教师的成长发展。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迎来了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心系学校发展,不断提升自我,与学校同成长共发展。

会后,陈小虎调研指导了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考察了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