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0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授课竞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4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课程思政及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0月28日上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四号楼710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授课竞赛。竞赛特别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张素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素美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国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智控学院共有6位教师参加,参赛教师呈现了本学期正在讲授的课程融入思政内容,较好地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良好的教学技能。张处长、高院长和徐院长等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就课程思政理念、方法、内容、手段、技巧、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每一位参赛教师通过评委们的点评受益匪浅。评委们从教学基本技能、教学内容、教学实施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比打分。最终陈维娜老师获一等奖,葛珊珊和刘超老师获二等奖,王莹莹老师、满朝媛老师、张曌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和理解,对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