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五届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6日 | 点击数:


 12月5-6日,第五届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标准审查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殷明汉,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行业发展部部长、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董事长黄雪,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勤及相关领导、专家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经研究并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重新调整了新一届委员,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杨忠教授当选为第五届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大会为奋斗在我国标准化事业上的杰出专家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我校智控学院杨忠教授作为第四届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完成的国家标准:《机械安全 安全标准的起草与表述规则》(GB/T 16755-2015),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

 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成立之初,至今25年已迎来了第五届任期,在未来工作的开展上,标委会将秉承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我国机械安全和标准化事业保驾护航。

 智控学院将以参加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