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MMT2019)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0日 | 点击数:


5月6日-8日,由深圳大学主办,海岸带地理环境监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空间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11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MMT2019-The 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bile Mapping Technology顺利在深圳大学举行。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是关于移动测量技术及应用的最著名的国际会议之一。MMT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国际大地测量学会(IAG)以及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等国际组织联合组织的大型国际会议。MMT为移动测量技术的相关研究、系统开发及应用提供交流的平台。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吴有龙、杨忠、于继明、徐楠老师的论文PDOP performance analysis of BeiDou and GPS system combination for the global user”被大会录用,并应邀在本次年会上做学术报告。会议期间,智控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吴有龙博士还同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腾讯、大疆等知名高校和企业的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了解了国际移动测量技术以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最新发展方向。

通过参加此次国际会议,智控学院教师与国内外同行展开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对提高智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