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奖励动员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10日 |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和方向,在全院塑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8日下午在1332教室举办了考研奖励动员大会。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考研成功的15级学长学姐们出席了本次会议,智控学院大一至大三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发表讲话。她对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为考研辛勤付出的各位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次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在交流会中,针对大家对考研的诸多疑惑,三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刘权、周晨栋、陈浩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想要参加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学习方向,分享了学习方法。接着考研班主任唐玉娟老师分享了如何提高班上学生的考研热情。随后徐楠副院长从专业课的角度对大家进行了考研复习的指导。

交流会上,智控学院院长杨忠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三个问题:一是为什么要考研究生二是如何准备考研究生三是考研究生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经历可以给我带来什么帮助同时他对学生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杨忠院长最后说:希望大家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实现每位同学心中的梦想。

今年智控学院考研取得新的成绩,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立志考研的学生有了更明确的考研目标,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具体的认识。相信在智控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考研成绩定会再创新的辉煌。(审核人:段蕊)  

        

 

                                                                           



考上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学术硕士研究生陈浩同学交流发言 

 

C7B5A

                                考上研究生部分同学和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