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全民消防,防治火灾”消防培训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28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安全意识,327日下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南京市安民防火教育培训中心老师为全院教职工进行全民消防,防治火灾消防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加强对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重视学生安全问题,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宣传;三是要学习、掌握好防火治火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确保安全稳定。

培训讲座重点分析典型火灾案例,以及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处理方法,强调了在遇到火灾第一时间如何自救、逃生,讲座还介绍了在办公区、宿舍楼、居民楼这类人群密集型场所的防火自救方法。

本次消防培训,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了消防安全、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