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赴江宁湖熟开展物联网技术培训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02日 | 点击数:

2018年12月23号,南京市农业科技产学研项目“种植业(水稻)物联网养护系统构建技术示范应用”负责人我校智控学院江煜博士携项目组成员赴江宁湖熟开展物联网技术农民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会由祥鹏家庭农场主魏祥鹏主持,参加培训的农民有200多人。崔汉明工程师以“物联网”为主题,分“全面感知”,“可靠传递”,“智能处理”三个模块为农民普及物联网知识。江煜博士以“湖熟大田农业种植物联网技术的示范应用”为农民做了农业物联网技术的重点培训。参会的农民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获益很多,原先从书本或从电视上看到的知识,现在可以在自己的田地上得到实施,感慨良多。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他们农民提高粮食生产提供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帮扶农民致富,现代农业科技知识普及和应用的重要性;并且对我校的科研成果服务“三农”、服务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