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点击数:

11月21日午,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智控学院院长杨忠、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副院长徐楠、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吴有龙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授牌仪式。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授牌仪式前,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子和智控学院院长杨忠分别发表了致辞。苗总介绍了科沃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校企合作,不仅提高了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通过校企合作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杨忠院长表示,南京科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物联网农业的技术公司,积累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在物联网农业大数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研究,是智慧农业领域的佼佼者,相信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能为有志于在物联网农业深入发展的同学们提供就业方向,为人才引进搭建便捷的桥梁。之后,双方签署了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校外实习基地授牌,对我校和智控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