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2日 | 点击数:

 2018年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2018)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大会主题为:“新时代的智能自动化:机遇与挑战”。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杨忠教授和吴有龙博士应邀参会。
    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CIAC-2018旨在为国内外智能自动化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产业部门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汇聚于此平台,深入交流学术思想,探讨技术问题,增进彼此了解、友谊与合作。
    会上,我校荣誉教授吴宏鑫院士应邀作了题为“智能控制与特征建模”的大会主题报告。大会期间,智控学院杨忠院长带领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吴有龙向吴宏鑫院士汇报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吴宏鑫院士仔细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提出很好的指导意见,要为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工作等顺利实施进一步打好基础。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会议,完成了委员会换届等议程,我校杨忠教授连任第六届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对我校和智控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