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在2018“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5日 | 点击数:

 2018“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承办,由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读学生的一项团体性创意实践活动,涉及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控制、传感等多门学科及领域。
    华东赛区大赛于2018年7月7日在济南举行,全国总决赛于2018年8月17在北京举行。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徐楠、吴有龙和孙罡三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组织物联网工程专业刘权、仲奕、袁林、周镭、庄晓宝和杨安琪等同学参加比赛,设计的作品《基于卫星定位的户外智能急救医药箱》和《疫苗溯源与管理系统》分别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和三等奖;同时作品《基于卫星定位的户外智能急救医药箱》还入围了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我校智控学院代表队在众多强劲对手面前沉着冷静、分工合作,最终出色完成作品,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智控学院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积极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竞赛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