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2个项目获教育部2018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29日 |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企业优质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新大陆时代教育有限公司近日邀请高校相关院系领导及专业带头人参加《教育部·新大陆教育2018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共同交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功经验。
    智控学院徐楠副院长和吴有龙博士受邀前往福州参加了对接会。大会主要进行了三项议程:1、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共同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2、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经验分享;3、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会上,我校智控学院有2个项目获教育部2018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1.物联网信息安全,课程建设,负责人:徐楠;2.北斗导航与物联网的联合实验室建设,实践条件建设,负责人:吴有龙。
    徐楠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作了题为《校企协同模式的物联网工程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探索》的大会报告,与现场的专家一起分享了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并探讨了新工科下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未来建设规划。
    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是智控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汇聚企业资源,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取得的新的成果,这将对我校和智控学院加快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创新课程体系建设等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