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22届物联网工程毕业生张宇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02日 | 点击数:


张宇,中共党员,江苏盐城人,汉族。2018年9月至2022年6月,就读于金陵科技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并担任18物联网工程2)班班长。在校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面临毕业时,选择考研继续深造,并于2022年9月考入东南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电子信息专业,在完成导师项目的同时,担任班级党支部书记。


本科期间任职情况:

2018.09-2019.06 智控学院实践部干事

2018.09-2022.06 智控学院18物联网工程(2)班班长


本科期间获奖情况:

2018年12月 英语四级

2019年3月 计算机二级

20195月 优秀学生会成员

20196月 英语六级

2018-2019学年 校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 校优秀团员

2018-2019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20206月 词达人英语竞赛校内一等奖

2019-2020学年 校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 校优秀团员

2019-2020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20215月  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赛区本科组特等奖

20216月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

202112月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2020-2021学年 校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 校优秀团员

2020-2021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2022年6月 金陵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


硕士期间任职情况:

2022年9月- 班级党支部书记


硕士期间获奖情况:

2022年10月 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


校友来信内容:

研究生的生活:

研究生每天的生活基本上就是上课、完成导师的任务,闲余时间,约上几个好友打打球,聚聚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本科有很大的不同,主要以科研为主,在导师的指导下,寻找自己想研究的方向,同时要做好三年的规划,为三年后的就业做好准备。此外,学校为丰富研究生的日常生活,设立了研究生会,各类社团,经常性的举办各类活动,会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我目前是担任班级的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党建和发展党员,平常的工作很多,但收获也很多。总之,每个研究生都在为了自己的美好人生而努力前行。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一是要珍惜时间,立足当下。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增长自己的技能,不要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二是要科学谋划,着眼未来做好职业规划如今就业考公考研都很难,千军万马过独立桥,不要等到面临抉择时再人云亦云。趁着年轻,时间还很充裕,多了解,多尝试,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然后为之努力,便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是矢志拼搏奋斗担当时代重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如今,母校正在向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奋进,你们也应为之而努力,在这个非凡的时代,你们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