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22届自动化毕业生蒋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02日 | 点击数:

蒋健,男,共青团员,江苏省苏州人,汉族。2018年9月至2022年6月,就读于金陵科技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在校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从大三开始积极备战考研,并于2022年9月考入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并积极参与导师项目。

本科期间任职情况:

2018.9-2019.6智控学院学习部干事

硕士期间获奖情况:

2022.9-2023.6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

获奖情况:

2018年校三好学生;

2018年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

2019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

2019年金陵科技学院优秀干事;

2020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2020年创新杯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

2021年校二等奖学金

2021年校三好学生;

2021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2022年金陵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


项目经历:

2021年5月第十二届全国蓝桥杯大赛单片机组江苏赛区一等奖;

2021年6月第十二届全国蓝桥杯大赛单片机组决赛三等奖;

2021年7月底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制造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

校友来信内容:

我的日常生活:每天在除了上课就是去实验室做项目、学习。 研究生的生活可以很轻松、很悠闲,同样也可以很累、很充实,平时的课程相对于本科来说是比较少的,老师们都很负责,有问题在群里提问都会得到很快的回复,但上课老师基本上不会点名,学习全靠自觉。我的导师也是一位比较负责的老师,每周会给我们布置一些学习的任务,每周固定的时间会来看看我们学习的情况。课余的时间我也会去学习一些我自己比较感兴趣的知识,为将来工作积累一些实用的技能。

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大学时光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关键在于如何充实的度过。可以思考一下未来自己想要从事哪些工作,自己现在可以学些什么东西为将来作准备。不要局限于课本上的理论知识,多去参与实践,去深入地挖掘、学习某几项技术,对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学期间也要有一个合理的锻炼,多去参加体育活动,去操场跑跑步。不要在大学生活中迷失自己,找准方向、拼搏向上,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