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1届物联网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苏北计划”计划志愿者曹壮壮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6日 | 点击数:

曹壮壮,男,汉族,中共党员,2017年9月至2021年6月,就读于金陵科技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辅导员助理,获得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目前是苏北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共青团涟水县委员会。

校友来信:

我叫曹壮壮,是21届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一名毕业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时刻深记“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怀着对家乡的热爱,我毅然选择加入苏北计划志愿者的队伍。现服务于共青团涟水县委员会,主要工作围绕志愿服务展开,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会议资料整理,社联工作实施,青协活动带队、台账整理,公众号编辑等。仅仅四个月的服务,却让自己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深知学校生活的理想性的同时,也深知社会大课堂的复杂性和挑战性。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说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深知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