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20届物联网工程毕业生姜玉龙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5日 | 点击数:

姜玉龙,男,安徽省蒙城县,2016年9月至20120年6月,就读于金陵科技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任班级生活委员。2020年9月考入东南大学微电子学院学习。

本科期间获奖、荣誉情况

1、2018年11月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2、2019年5月荣获“卓越奖学金”

3、“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4、2020年5月荣获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

现读研经历:

姜玉龙2020年9月至今,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在读研究生,主要参与罗军舟教授牵头的工业互联网专项,任应用示范组组员;研究内容主要是边缘计算场景下,很多智能任务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设备上运行往往其计算性能无法满足实时性要求,而卸载到云端虽然云端的计算性能很强,但由于具有较高的网络延时所以总体的推断时间也很难满足实时性要求,所以如何设计策略对端边云进行协同工作使得在保证在一定精度损失内降低智能任务的推断时间开销是主要研究目标,包括任务卸载、资源分配、模型划分等问题;在多分支网络下如何对模型进行设计、出口如何选择等问题。通过建模并运用排队论、凸优化、强化学习等理论进行求解。(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