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友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友工作总结会暨校友捐赠仪式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7日 |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智控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校友工作总结会暨校友捐赠仪式,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典芬,各系主任及校友工作联络人、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友工作秘书王艳成主持。

首先,秘书王艳成就2021年学院校友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取得的工作成果、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校友品牌活动《智见未来|年青校友在这里》开展情况。各参会老师和校友代表围绕我院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戴典芬书记就我院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我院校友工作的开展,要紧紧围绕校友,服务校友,丰富校友活动形式,加强与校友的感情联络,增进学院与校友的情谊,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第二,要对成功的做法与经验进行凝练总结,扎实做好下一年度校友工作计划,盘活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实现校友工作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共同成长。

最后,戴典芬书记对向我院惠赠书籍的顾海华、周镭、金强、谢柳青、郭宇飞、徐彦等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祝福,向部分参会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我院校友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我院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