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模拟面试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28日 | 点击数:

为更好推进智控学院就业工作, 2020122日下午2:00, 智控学院143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模拟面试大会。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副院长徐楠,系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戴典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早发动早启动,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提高自己、提升自己,掌握简历制作、模拟面试的技巧;三是希望同学们注意与重视求职安全,远离求职陷阱最后,戴书记祝愿毕业生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接着就业干事段蕊详细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流程,对就业政策、就业信息、推荐表协议书的签订、报到证的办理等进行了讲解,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工作重难点进行了分析。随后学院开展了模拟面试。自动化、物联网工程、自动化(W专转本)班共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面试。面试官就毕业设计在校期间所做项目及收获、为什么选择该公司、薪资要求、个人优缺点等问题进行了一一提问,并对选手的回答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力推进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本次大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对就业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就业市场的严峻性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他们定能端正就业心态,积极参加招聘会、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审稿人: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