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4日 | 点击数:
为更好推进智控学院就业工作, 2018年10月19日下午3:20, 智控学院在7100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系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段蕊详细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流程,对就业政策、就业信息、推荐表协议书的签订、报到证的作用等进行了讲解,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工作重难点进行了分析。接着,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就简历制作和面试礼仪对毕业班同学进行辅导。戴书记具体讲授了如何制作一份简历、面试的着装、礼仪、具体注意事项等内容,要求学生在面试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提高自己、提升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注意与重视求职安全。随后,学院开展了模拟面试。自动化、物联网工程、自动化(W专转本)各一个学生代表参加了面试。面试官就专业问题、大学参赛经历及收获、为什么选择该公司、个人职业规划、个人优缺点等问题进行了一一提问,并对选手的回答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力推进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本次大会,我院2019届毕业生对就业流程有了一定了解,认识到了就业市场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心态,对于他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