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22日 | 点击数:

920日下午2:0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710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会议开始,戴典芬书记重点强调了国奖的重要作用,戴书记指出,国奖评选既是为了奖励优秀学生,更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努力向优秀学生学习。在答辩过程中,周圩颖、许佳彤、王兵等三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演讲。通过PPT展示,每位候选人都立足自身优势,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科竞赛、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候选人优异的专业成绩、丰富的参赛经历、多彩的社会实践,充分展现了智控学院学子力学笃行的良好风气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后,根据候选人的答辩情况,学院国奖评审小组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确定国奖推荐名单。

国奖评选答辩会是展示我院育人成效的重要舞台,每一位国奖候选人都是学生的楷模,学院的骄傲。本次国奖评选答辩会将进一步激励智控学子奋勇争先,崇学尚进,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审稿人: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