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军训健体魄,关怀暖心田——智控学院开展23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25日 | 点击数:

炼少年之体魄,强中华之脊梁。为进一步鼓舞23级新生积极参与军事训练,强健体魄,抖擞精神,昂扬斗志,2023921日上午,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干部来到北区操场亲切慰问了学院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助理和全体受训新生。

军训场上,智控学院新生队列整齐划一,参训新生昂首挺胸,精神饱满,飒飒军姿彰显青春力量。戴典芬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所在六营三、四、五、六连学生军训开展情况,同我院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戴书记对新生们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新生要积极参与军事训练,以此来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同时还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向新生表示祝福,提醒新生提前请假,合理做好假期安排。23级新生辅导员黄伟老师也对新生表达了慰问与鼓励。随后,戴书记与全体辅导员为新生们分发了慰问品。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慰问让新生们备受鼓舞,希望我院新生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加认真出色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在真枪实战中展现智控学子青春飞扬、斗志昂扬的军训风采。(审稿人: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