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秋九月迎新生,智汇开启新征程——智控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18日 | 点击数:

金秋九月伊始,智控学院喜迎290余位本科新生。为引导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更好融入金科发展,智控学院于2023913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了2023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实验中心主任薛世弟、教务办副主任顾娟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3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由学工办主任段蕊主持。

会议开始,戴典芬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智控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勉励新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与学院共同成长,并对新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做出了详细指导。杨忠院长为新生们讲解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勉励新生好好规划大学生活,踏实学习,勇于尝试,学有所成。随后实验中心薛世弟主任、教务办顾娟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实验室与教务管理相关的制度细则。最后,张亮、张玉株、段蕊等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分管的学生会及团总支建设、发展党员、创新创业、就业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23新生辅导员黄伟进一步强调本次入学教育的意义,对学风建设、奖励、资助、考勤请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让2023级新生对学校、学院、专业及相关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希望新同学在美丽的金科校园中,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合理规划,积极进取,茁壮成长为优秀的金科青年。(审稿人: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