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春去秋来,迎新启航——智控学院开展2023新生入学工作培训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04日 | 点击数:

春去秋来,又是一个新学年。为扎实做好智控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增强新生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展示学院“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及广大师生的良好形象,智控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组于91日开展新生入学培训会,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迎新工作培训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黄伟老师从迎新工作组织领导、新生入学工作日程安排、入学教育内容等三方面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我院迎新工作的整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戴典芬书记做重点补充,强调要在迎新当天召开班会,让学生明确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好防电诈等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更快适应学校生活。最后,参会老师与学生代表对后续迎新工作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迎新工作是学院新学年开启后迎来的“第一考”,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精神风貌、细致认真的服务,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审稿人: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