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智控学院开展2023年考研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30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引导同学们破解焦虑,增加斗志,增强信心,提炼方法,科学高效考研,智控学院于518日在1406教室举办了“智控学院开展2023年考研交流会”活动。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3届的郝晨、瞿慧、孟之一、陆怡成、郑坤等5位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考研历程,交流心得经验。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辅导员张亮、黄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戴典芬书记充分肯定了23届考研同学的努力与成绩,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勉励同学们努力奋斗,追求幸福。随后,23届考研成功的5位学生代表从考研基本情况、院校专业选择以及备考过程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上岸经验。最后黄伟老师对学长学姐们的分享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送以真挚的祝福。

本次智控学院考研交流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战考研,顺利上岸。(审稿人: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