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智控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选拔工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点击数:

为顺利选拔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智控学院于7月1日下午在科技楼四号楼710会议室举行了辅导员助理竞选会。辅导员段蕊、张亮、王艳成以及全体辅导员助理候选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选开始,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从自己的特长、任职经历、性格特点等方面作了自我展示,介绍了自己对于辅导员助理这一工作岗位的认知,陈述了自己的竞选的理由和优势,以及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计划。竞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候选人们纷纷表示会热心服务新生,积极配合班主任、辅导员管理好班级,将我院辅导员助理优良的工作作风维护好、传承好。

本次辅导员助理竞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才华的平台和机会,充分调动了高年级学生干部为新生服务的积极性,为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新一届辅导员助理能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进一步发挥朋辈榜样在低年级学生中的引航作用。(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