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智控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自动化专场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17日 | 点击数:

为帮助自动化专业学生更好的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6月16日下午,智控学院在1232教室举办了“教授面对面”自动化专场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自动化系翟力欣副教授与同学们交流。

首先,翟老师询问了同学们一年来在学习上所遇到的困惑,并对每位同学的提问做了解答。接着,翟老师向同学们提出端正学习态度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脚踏实地,追求更高的目标。最后,翟老师向大家进一步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自动化专业。

本次活动为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搭建了与教授近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