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乒乓跳动,展露锋芒----智控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10日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智控学院于2021年11月14日在北区食堂三楼举行智控学院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比赛采用单打的形式,采取五局三胜淘汰制。参赛运动员们抽签分为三组。经过简单热身后,正式进入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进取,打出水平,打出实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最后卞显中、吉睿晨、徐龙海三名同学分别获得男生组冠亚季军,王子怡同学获得女生组冠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行,丰富了校园文化和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活跃了校园氛围,培养了智控学子勇敢顽强、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审稿人:张亮)

DSC_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