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防艾之路,携手共筑——智控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教育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6日 | 点击数:

为使大家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学会预防艾滋病,智控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1232室举办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教育讲座。

讲座伊始,主讲人通过一个“是不是”的小游戏与观众互动,不仅调动起了讲座的气氛,而且巧妙地将游戏的内容融入了“艾滋病”的要素,从而过渡到讲座的主题上。讲座以PPT的形式为大家科普了艾滋病的相关内容,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灭活途径、应对措施以及如果感染艾滋病后怎么办。其中图片与文字的结合使讲述变得更加生动形象,让观众学习到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讲座的最后,主讲人强调了要关爱每一个艾滋病患者,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

此次讲座更好地做好了宣传引导工作,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也唤起了同学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同时引导了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观念,努力做好个人艾滋病预防,积极参与全社会艾滋病防治。(审稿人:张亮)

DSC_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