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展现自我,一站到底——智控学院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6日 |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智控学院于2021年11月20日到21日举办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经过激烈精彩的初赛,决出了八名选手进入复赛,并以轮流答题的方式选出五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采取擂台赛的比赛形式,排名低的选手可以选择排名高的选手进行攻守擂,最后由裁判记录选手的成绩,进行排名上的调整。比赛过程中,选手认真思考、精准答题。经过精细严谨的算分,最终机器人工程的叶嘉诚、自动化一班的许心怡、物联网二班的董俊杰三名同学取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开拓视野,不断积累知识。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给他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审稿人:张亮)

DSC_1900[1]_看图王

DSC_1890[1]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