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为梦发声,说出精彩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3日 |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演讲水平、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智控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在2213举行“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和即兴演讲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七十周年”展开演讲;在即兴演讲环节中,由学生随机抽取主题进行演讲。然后,三位评委分别进行了点评,为选手们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大家讲解了一些演讲的技巧。最后经过综合评价,关斯禹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把这份能量传递下去,为校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