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举办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5日 | 点击数:

为了完善智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机制,加深新生对学生会各项职能的了解,我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举办智控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会议地点为1232教室,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辅导员张亮、王艳成,智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嘉宾并播放一段视频回顾学生会往昔的风采。播放毕,首先由辅导员王艳成老师宣读第六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戴典芬书记为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辅导员张亮老师宣读学生会章程,让新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学生会。随后,智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徐彦上台发言,为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予以美好的期望。学生干部代表叶惠妍的发言则给干事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新生代表金涵发表感言,表达了全体学生会干事对挑战的不惧和对工作的热情。大会最后由戴典芬书记总结致辞,戴书记对学生会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爱学习做好表率模范作用、爱活动勇实践、爱学校多交朋友。本次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在帮助新生了解学生会的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实用的建议与宝贵的经验,让新生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生活中去,促进了学生会的健康发展、使各部门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