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团建及社团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5日 |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2019年10月13日,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学生会团总支骨干团建活动,活动地点为佘村,参与本次团建活动的有张亮老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骨干成员和社团成员。

本次活动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骨干成员们在张亮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整理好行装,列队整齐,右手握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第二项活动为大合唱,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和《红旗飘飘》,以示对祖国的热爱,成员们挥舞着红旗,展现了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当日下午,以红色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合照活动,其中一张摆出的70字样的合照吸引了大批游客与专业的摄影师来观赏,也赢得了大量的赞许与好评。最后一项活动为参观佘村著名地貌—丹霞地貌,感受祖国的大好山河。就此,本次活动接近尾声,在张亮老师和主席团的安排下全体成员于下午四时安全抵达学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在于树立大学生的爱国精神,让学生们万众一心,曙望未来。同时,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祖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进。(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