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5日 | 点击数:

为了帮助19级新生充分了解崭新的大学生活,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2019年10月11日18时30分,我院举行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参会的人员有沈亮、余子龙等十一位学长学姐和全体大一新生。

活动开始,学长学姐们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并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方法;然后,结合自身经历,为刚步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自己宝贵的经验;最后,由新生们随意发言提问,学长学姐们也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到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会在帮助新生更深的了解大学生生活的同时,也帮助新生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为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让新生能够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