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智控学院于6月25日上午9点半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学工办副主任段蕊,辅导员张亮、张玉株出席了本次大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戴典芬书记发表讲话。一是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对为学院学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继承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服务和奉献的意识,认真做好学生工作,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接着选举大会正式召开,在选举中,五位候选人轮流发表竞职演讲,依次对自己的竞选职位、工作经历、所获荣誉及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阐述。之后每个出席的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够带领我院学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开启我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