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暨户外拓展实践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4日 | 点击数:
2018年10月21日下午,智控学院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暨户外拓展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智控学院团总支主办,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进行了击鼓传花游戏,在游戏过程中部分成员展示了唱歌,Rap,等才艺表演。击鼓传花之后,各个部门两两组队,进行了指路明灯、木板渡河、马兰花开等游戏的比赛,虽然比赛中有输赢,但成员们收获到的不仅有快乐,更有相互之间的友谊。
活动尾声,张亮老师肯定了本次活动并对团总支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希望主席团要加强对部长的管理,部门活动要做到审核并指导,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作出贡献。最后段蕊老师对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提出希望,她希望智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建立一个美好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会内部成员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成员们的交流能力。相信在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智控学院学生工作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