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弘扬金科“德”能量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6日 | 点击数:
2018年9月29日晚,我校智控学院郭宇飞同学和商学院张子杰同学在金科宾馆附件捡到一个钱包。两位同学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现金、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等。两位同学心想失主一定十分着急,必须立刻将钱包归还。他们猜想失主可能入住金科宾馆,于是前往金科宾馆前台进行查询并联系到失主,将钱包当面归还。失主是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的浦口区俊尧家庭农场刘俊宝先生,刘先生表示万分感谢,并随后委托继续教育学院赠送两面锦旗予郭宇飞和张子杰同学,以表达谢意。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郭宇飞和张子杰同学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充分的诠释了我校校训“厚德兴业”,展现出了金科学子的优良风貌。

(戴典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