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成功举办开放原子校源行2024开源春耕计划-Meetup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8日 |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2点,智控学院在2213教室举办开放原子校源行2024开源春耕计划-Meetup活动,北京奥思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黄伟、吴立、刘月财、王晨义出席了此次活动,智控学院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场系列技术讲座,专家们分别从边缘操作系统的认识、Codewave业务数智化皆可低代码、云原生时代的PikiwiDB(Pika)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相关专业技术知识。讲座中,专家们通过提问、启发式思考等形式与学生展开丰富的互动。

通过此次系列讲座,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对专业的最新前沿知识及社会真实用人需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同学们今后在校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具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