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本科生导师线上考核评审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09日 |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智控学院举行了2021-2022学年本科生导师线上考核评审会。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副院长徐楠出席了本次会议,辅导员段蕊、张亮、张玉株、王艳成和全体本科生导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艳成老师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工作考核规则和具体要求。随后,邓亚玲、周端、张艳、杨荣根、王逸之等五位本科生导师依次从工作态度、专业知识讲座、指导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指导学生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最后,学院考核工作小组依据考核细则对本科生导师们的工作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打分。

此次考核评审会不仅是对本科生导师们工作的考核和总结,更为优化我院学风建设提供了诸多有益思路。相信导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挥育人作用和服务精神,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带领同学们不断进步,助力智控学院人才培养。(审核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