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十佳宿舍”评比表彰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30日 | 点击数:

为营造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丰富宿舍文化,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2022年3月份,智控学院开展了春季宿舍大扫除活动,并评选出了智控学院“十佳宿舍”。

此次评选活动重点检查申报宿舍卫生整洁、卫生死角、可回收垃圾囤放情况等,全院宿舍积极准备,踊跃参加。经过评选,最终北04B 536宿舍、南10A 208-2宿舍、北07B 404宿舍、南05A 201-2宿舍、北04B 222宿舍、北04B 418宿舍、北07 409宿舍、南05B 501-1宿舍、南10A 305-1宿舍、南10A 506-2宿舍脱颖而出,荣获智控学院“十佳宿舍”称号。

宿舍评比活动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宿舍卫生状况,也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集体观念和凝聚力。希望大家能够向“十佳宿舍”学习,共创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共度美好而充实的大学时光!(审核: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