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肃考风、规范考纪-智控学院招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3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考纪建设,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智控学院组织各班级于11月份开展了严肃考风、规范考纪的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金陵科技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等重要文件内容,班委会详细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同时,也列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受到处分的例子,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促使同学们避免侥幸心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诚信对待考试。最后,组全体同学签订了考风考纪承诺书。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将考试的严肃性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将进一步促使我院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审核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