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教育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03日 | 点击数:

为增加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理解,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智控学院近期组织了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的专业教育。自动化系王逸之老师、机器人系唐玉娟老师、物联网系杨荣根老师分别出席了本次专业教育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上,各专业老师根据专业教学方向和专业的不同特色,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具体包括专业教学内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条件、毕业后可从事的相关职业等。同时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与当前就业形势,对新生作了进一步的要求,会上同学们就自身存在的疑问踊跃发言,老师们都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让我院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以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和就业有了进一步的规划。相信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我院新生定能尽快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刻苦学习,充实度过大学四年生活。(审核人: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