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士气高昂铸军魂,亲切慰问暖人心 ——智控学院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5日 |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下午,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新生辅导员段蕊新生班级辅导员助理一同前往区操场慰问军训新生。

戴书记一行来到北区操场,同我院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在交流中,戴书记对2021级新生的刻苦训练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对同学们的坚强意志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勇于表现。同时戴书记提醒新生们天气渐冷,要及时添加衣物。随后,戴书记提醒军训新生要预防诈骗,安装启用反诈APP,不要轻易向他人转账,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校园六个好。最后,戴书记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士气高昂铸军魂,亲切慰问暖人心相信在此次慰问后,我院新生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高标准地完成各项任务,在军训汇报大会上展现智控学子精神风貌(审核人: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