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凝聚奋进金科”主题班会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30日 |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智控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凝聚奋进金科”主题班会宣传教育活动。

各班级通过观看党史主题教育片、班主任讲解党史知识、学生党员分享党史故事等多种形式,围绕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围绕国家改革发展的历史成就和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等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同学们认真聆听、讨论交流,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百年党史的热潮。

本次主题班会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让祖国越来越强大。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