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述职考核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17日 |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智控学院在710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述职考核会。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辅导员段蕊、张亮、王艳成学生代表参加了考核会。

会上,6位辅导员助理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他们从迎新、军训、班委选拔、晚自习考勤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协助辅导员工作中经验和方法进行了交流。随后戴典芬书记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助理的工作成果,点赞他们在工作中发挥的榜样引领作用,希望他们继续给所带班级以指导和帮助,为建设温暖的智控学院贡献力量。

本次述职考核不仅为我院辅导员助理们提供了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更为各年级学生提供借鉴学习的机会,为我院进一步开展辅导员助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