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17日 | 点击数:

69日,智控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副院长徐楠出席了本次会议,辅导员段蕊、张亮、王艳成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的要求和规则,吴有龙、王逸之、陈维娜、满朝媛、刘超共位本科生导师依次从工作态度、开展讲座、指导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指导学生申请专利和发表论文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心得。学院考核工作小组依据考核细则对导师们的工作进行了评审。最后,戴典芬书记代表学院对导师们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导师们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育人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评审会不仅是对本科生导师工作的考核和总结,更是我院立德树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助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审稿人:王艳成)